向水北。

记几件小事。

1.

我上周回家了。自己住的话很舒服。

练半宿的字。拼一宿的拼图。用一整天睡觉。用一整天听歌发呆。

也不知道在躲什么。总之是一个人躲在家里了。

2.

吴老师在邻市工作。周五晚上回家周末晚上回学校。

周五晚上。吴老师突然告诉我她在楼下了。要我下楼看看她。我扔下筷子巴巴地跑下楼。发现吴老师是来送点心的。我前些日子跟她说过想吃的帕玛森。吴老师下了班就去买来送到我家楼下。我开心地要带她上楼。她说她还没回家。要回家见爸爸妈妈的。然后她就回了。我就在原地蹦哒。可是我那两天颈椎病犯了。一蹦哒差点儿晕吴老师车底。吴老师把我送到单元门口就往车上跑。我在单元门口嗷嗷地冲吴老师喊我爱你。吴老师回我“赶紧滚上去吧你。”哈哈哈哈。

3.

吴老师又开了半个点儿的车回家了。回家才告诉我她怕茶凉了才着急送的。让我赶紧喝。可是我喝的时候她已经凉啦~因为我回了家就继续吃饭了。

4.

本来我以为吴老师会周六来找我的。像以前每次一样。吴老师周六来早晨来。摸到我备用钥匙自己进门。进来看我睡觉。把我倒腾醒或者等我睡醒。或者跟我一起睡…

然而这个周六吴老师有事。这个周日我有事。她可能是为了补偿我才周五来送糕点的。

5.

周日上午十二点。我就把事情解决了。欢快得告诉吴老师我闲了。

吴老师就欢快得来找我了。

然而我们并没有计划要做什么。

以前的话。大概就是在家睡觉出门吃饭或者回家做饭边看电视边吃饭之类的。今天意外得约在外面。就去海边坐了坐。

我坐在海边抽烟的时候。吴老师说我看起来老了…我差点儿跳起来抽她。我明明比她小一岁!

6.

吴老师车开得很猛。还是手动挡。她开车的时候完全不像是个女人。跟吴老师比起来。我都觉得自己很女人。

我说的是真的车。是汽车。是地上跑的那种车。丰田rav4。不是什么奇怪的黄梗…

7.

陪吴老师去买鞋了。吴老师买了双空军一号。给她开心坏了。她也太好满足了。她去年也买了双空军一号。说真的。我觉得挺丑的。我吧。穿衣服穿鞋都以舒适为主。鞋呢。是鞋就行。最好是可以踩后跟的,方便穿,所以我最近最喜欢的是鬼冢虎…而吴老师就不同了。吴老师在我抽烟的时候嫌弃烟味儿。所以跑到五米外蹲着。蹲着蹲着就会开始拿湿巾擦鞋帮子。

8.

吴老师开心的时候会打我…

9.

说到抽烟这件事。我的天我有点儿受不了我身上这味儿了。我抽完烟就上车了。吴老师嫌弃有烟味。硬要我下车。我不。外边儿多冷啊。我就从吴老师包里翻香水咔咔往自己身上喷。是香奈儿粉色。当时闻着还挺少女的。是甜甜的小女生感觉。跟吴老师隐藏在汉子表象下的少女情怀很搭。可是他妈的我为了逗吴老师所以往自己身上喷了好多下。几乎就相当于是往身上倒了。一天过去了…我还被环绕在这甜蜜的香气里,晕乎乎的。

(我洗澡了。但是没有换外套。)

10.

吴老师心疼香水的样子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只会嗷嗷叫绝不上手制止。喷一下叫一下。哈哈哈哈。

11.

我的糖吃完了。玫瑰味木糖醇。

所以吴老师陪我去超市买。

手拉手逛生活用品的时候吴老师看中的各种毛巾都是我最先排除的那批…吴老师眼光有点离谱了…

吴老师最喜欢的那条毛巾是比知乎蓝轻佻一些的蓝上边覆了三条色度同样明亮的黄。哇。那个颜色撞的。简直是惊悚。一眼望过去最先注意到的就是这条了。十分大胆十分明艳。奈何吴老师就是喜欢。我只能拖着吴老师走了。下回你自己来的时候再买吧。我坚决不要忍受她把这玩意儿当着我的面儿带回家。

12.

我抱着两瓶抹茶味纯享和一罐木糖醇去结账。到了收银台东西一放就要吴老师结账。吴老师乖乖结账的时候我突然有点感慨。我是很不愿意花别人钱的人。被人请客的话会不自在。然而吴老师。我居然可以心安理得地趴在她身上要求她结账。

13.

吴老师结完账我拿起一瓶纯享和那罐木糖醇后指着剩下的那瓶纯享对着吴老师说。“喏吴老师我请你喝酸奶。”吴老师一脸无奈。哈哈哈哈。

14.!!!!

出了超市吴老师要去拿她寄存的鞋子。手里的发票没有地方放了。而我正在低头跟我的木糖醇罐子作斗争。吴老师把我上下打量了一遍以后居然把发票硬塞到我嘴里让我咬住。

我满脑子都是怎么把木糖醇打开。也没反应过来。就乖乖咬住了。等到吴老师取了鞋子回来带我上了电梯我才打开罐子。

然后我戳戳吴老师示意她给我拍张照。

吴老师跟看傻子似的看我。一边把发票拿出来扔进垃圾桶一边问我为什么要拍照。

我说。要发朋友圈记录你怎么虐待我。

吴老师直到上车才跟我说。知道真正的虐待是什么吗。

我瞬间脑海中噼里啪啦闪过一堆皮鞭儿锁链儿。脑海中全是弹幕“我的天吴老师你不要这样啊!”“吴老师我们不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吗!”“吴老师你是我看着长大的啊你完全就是个小纯洁我知道的啊!”“吴老师不会要讲SM吧!”“不要啊我不想听!”“太色情了这样不好吧~”

我顿了顿清了清嗓子问她是什么。

吴老师一脸得意地告诉我“真正的虐待是不送你回家,让你走回去~”

我看着吴老师说完之后一副求夸奖的表情。默默唾弃了一下自己…然后说那我就发朋友圈儿。

吴老师立刻就开始一边揉我胸一边掐我脖子告诉我你要是敢发朋友圈儿我就再也不找你玩儿了。

威胁我直到我答应不发朋友圈儿才放手。

然后我默默地嘟囔。那我写日记里…

吴老师乐得嘎嘎的,谁知道她乐个啥呀。

15.

吴老师嘴上威胁人的时候总是很幼稚。像个幼儿园小朋友。而且永远都是一个论调。“那我就不理你了那我就不找你玩儿了那我就不原谅你了。”

然而我每次都吃她这套…

16.
木糖醇是玫瑰和茉莉一起装在一个盒子里的。我喜欢玫瑰的。所以给别人递糖的时候递的都是茉莉的。
吴老师要糖的时候 。我一抽盒子是个玫瑰的。我立刻甩了一下试图换成茉莉的。吴老师看着白色的糖粒儿嘟着嘴告诉我她要粉的。
她哪是喜欢粉的啊。她是知道我喜欢啥。所以故意跟我抢呢。
吴老师这二年狂了。以前吴老师绝对把玫瑰的全留给我。

这件事最终以我妥协为结果。我换了粉的给她。她居然他妈的用嘴去接。她的手是空着的好嘛!她是怎么想的!我的天这但凡换了个人我就能大嘴巴子抽过去了。但这是吴老师…算了,忍了吧。其实我也不是很理解我当时为什么还有点儿小愉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