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水北。

给我仅有的几十个粉丝的道歉信

Emmm…对不起啊。

我这是个私人账号,不是专门更文的账号,当然,我也没有专门更文的账号…

我一直都随心所欲地想说什么说什么,可是大家用乐乎一般都是追星用的,关注我的那些粉丝们,虽说我没挨个翻吧,但是一般看名字就能看出来您是冲着我的哪篇文章关注我的。

唉…看着你们我还是很不好意思的,因为我一点都不兢兢业业,一想到我的私事飘荡在想上来看cp的你们的首页上,就莫名得有羞耻感。

《势均力敌》你们还记得吧。这篇我是很用心地构想了,为了灿嘟二人的成长背景我还翻了好多资料,连剑桥的录取条件都能背下来了,更别提英国的各种学制了,我有认真准备这篇小说,但是还是能力不够吧,我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实在抽不出时间来细细描绘。我想写个好的、bug少的,我对这篇要求挺高的,所以就总是下不了笔,因为准备工作太繁杂了,所以可能短时间内不会补它了。我会对它负责我保证我绝对会写完。但可能是明年的事儿了。
所以啊,灿嘟粉儿们,我得在这儿跟您们说句对不起了。你们要是觉得我私事儿杂文碍眼你们就取关我吧,老让你们不喜欢的内容飘在你们主页上我也会不好意思的。我要是更新了,会加tag的,你们在tag里看就好了。再不行,你们先取关我,然后留言知会我一声,不论多久以后,我要是更新了你们想看的内容,我再单独@你们好不好哇~

至于winner粉,我好像没写过哥哥们的cp文,我对他们的感情真是不好描述。喜欢这么久,心怪累。而且,我就算更了winner相关言论,也不会加tag的。不如,你们也取关我吧。虽然我知道关注我的ic都跟我想法差不多,但我与哥哥们无关的文章飘在你们主页我也会不好意思的。

还有二奶奶们,虽说没几个吧,但是我还是得跟您交代一声,二爷的cp文我是不会写的,关于二爷的文章,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哪天一时兴起就写了,但写的话,我也会加tag。估计我会很少写跟二爷相关的内容,您完全没必要为了二爷关注我的。

哎。废话絮絮叨叨一堆,其实就想说一句,你们取关我吧。

你们关注我,我有压力。我本来来这儿就是瞅这儿熟人少,把乐乎当电子日记本了。可是有人关注我,我就放不开手脚,怕我一些言论会惹人反感。
你们有想看的东西,搜tag会看到的。我想让更多人看到的东西,都会加tag。没加的,都是私事儿,你们看到了我无所谓,我只是怕会惹你们反感。怕你们因为想看的那一丢丢内容强忍着不取关我,然后被不喜欢的内容恶心着。

没关系的,不喜欢就取关哈,我不怕为这个掉粉,取关以后告诉我你喜欢哪个,我更新哪个就艾特你。决不食言。


就这样,放心取关,肚脐礼鞠躬~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