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水北。

突然想起来。高中的时候吧。某个周末。吴老师放假回来陪我过周末。

冬天。我舍不得睡觉。吴老师不愿意陪我出门玩耍。于是我拖她去楼下看电视。

有没有在吃东西我忘了。反正我一直抽烟。吴老师一直在嫌弃我抽烟。还各种推我。不让我靠近她。


而电视里。在放大模走秀。是不是维密我忘了。反正是内衣秀。我没有在看内衣。全程只在看大模的腿。一边看一边评价。还跟吴老师讨论亚洲女人的腿型就是有点不一样。我还是喜欢看黑人的。

吴老师一边打着瞌睡一边嫌弃我抽烟一边附和我的胡说八道并且在吐槽我这个爱看女人腿的女人实在是变态。


我不记得我们还说过什么。只记得凌晨两点看她困到不行我才带她回楼上睡觉时我的不舍。真舍不得睡啊。


那个晚上我压根儿没想看什么走秀。主要是没有什么电视好看。也舍不得早早去睡。


暖烘烘的地暖。昏黄色的顶灯。满室烟味和屏幕里曼妙的身体。

舍不得去睡的我。和困到睁不开眼的吴老师。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