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向水北。

xiangshuibe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8篇文章,14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向水北。

向水北。

 

小时候看《大宅门》,就图个热闹。长大后再看,已经不敢看。
拍得好哇。真的好。好在人无完人。也不敢看这人无完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那杆秤。白家老太爷这样明镜高悬的世人眼中的善人也有待人恶毒的时候。白家二奶奶这样的巾帼英雄也有过不去的弯儿。
长大了。稍稍了解一些人性。便不敢看这些个赤裸裸的东西了。连看网文都不看虐的。怎么敢看这种入木三分的剧。

小时候看蒋雯丽老师演的白玉婷。只觉得这么一个美人儿怎么就那么想不开。硬生生要跟张相片儿定终生。也不懂一个富家小姐捧角儿捧到什么程度。才能这么痴狂。角儿不从你。你仍然坚定一生。

我啊。没有白玉婷的专一。喜欢哪个明星。也是喜欢两天就算了。有了新好前一个的照片都...

向水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向水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